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举办春季植树活动

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举办春季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文:孙玉秋

    春暖花开时,正是植树季。3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举行“为北京增添一片绿色,让北京天空更蓝”为主题的春季植树活动。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玉秋、支委武淑琴老师带队,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共18人前往北京怀柔圣泉山风景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举办春季植树活动

    队伍于25日早晨7:30从学校出发。清晨的北京在经过前几天的低温湿雨后薄雾弥漫。虽然气温较低,但大家植树的热情消减了这乍暖还寒的湿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队伍来到怀柔圣泉山风景区。大家不顾起早和路途遥远带来的疲惫,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有人负责分配树苗,有人手扶树苗、有人挖坑培土,有人负责浇水,劳动热情十分高涨。山下提水,山坡植树。领树苗、挖坑、培土、浇水等工作按照要求有序进行。植树的过程中,充分显示出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一贯团结、凝聚、努力的工作作风。


认真劳动

    经过大家的奋战,一棵棵树苗被种植在湿润的泥土里。每个人都很开心,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和喜悦溢于言表。大家期待这些小苗能茁壮成长。


等待收获一片绿色的树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