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春之印迹 阅享青春”朗诵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春之印迹 阅享青春”朗诵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7|文:于季琛

    为落实校团委"春之印迹•阅享青春"朗诵会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3月31日设计艺术学院在E楼三阶举办朗诵会学院初赛。近30组参赛选手、团学组织成员、各班大众评审及观众200余人参加本次朗诵会。


活动现场

    此次朗诵会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围绕推荐书单的原文内容和读后感展开。比赛现场,同学们的朗诵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舒缓,饱含深情,又幽默风趣,获得了台下的评审与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评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选手朗诵


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体参赛者合影

    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朗诵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阅读,要善于阅读,学会阅读,在阅读中感悟经典,在阅读中体会人生,在阅读中绽放青春。

    接下来学院还将结合学风建设,开展阅读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