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考研动员及政策宣讲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考研动员及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7|文:王洪岩

    为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考研,为学生提供有效帮助,提升考研成功率,4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楼206举办了2018考研动员及政策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游福成、近40名2018届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主持。

    胡婷首先对2016年学院考研情况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考研情况做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学校及二级学院在支持学生考研方面的辅导工作安排,以及学校设立的奖励机制,鼓励学生明确方向、提早准备、坚持不懈、取得成功。

    接下来举行了赠书仪式。为更好的服务学生,二级学院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购置了一批考研辅导书籍,各班考研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赠书。

    游福成对考研政策和报考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包括学校的选择、考试科目、考研注意事项等,并着重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专业的设置、师资、优势,比较了学位硕士和专业硕士的异同,并对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说明。

    作为2017年考研成绩优秀代表,2013级电子专业的梁智凯同学做了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并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考研建议,包括:安排好合理的作息时间,尽快进入考研状态,脚踏实地、坚持到底,并介绍了自己在复习时的经验和方法,勉励大家尽快行动起来。

    最后,在座学生进行了轻松自由的交流,动员会圆满结束。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考研学生有针对性的引导和服务,包括日常的思想引导、专业教师的学业引导、基础学科的学业辅导。同时,关注学生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积极备战考研提供服务和支持,提高学生考研的信心和动力,提高成功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