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毕昇卓越班成立仪式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毕昇卓越班成立仪式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文:王冰蓝 康凌波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创新能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4月12 日在D楼201教室举办了2016级毕昇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16级毕昇卓越班根据大一上半年综合测评成绩绩点排名,采取学生自愿报名以及差额面试的方式,共选拔出35位成绩优异的同学进入卓越班。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副书记杨珂、16级卓越班班主任莫黎昕、卓越计划负责人梁炯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魏先福为学生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往届卓越工程师计划的情况,指出了学校领导对卓越班寄予的殷厚期望,鼓励大家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卓越班的学习实践环节中锻炼自己,并希望同学们加强工程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严于律己、互帮互助,为毕业以后成为优秀的工程师做努力。

    随后,杨珂向与会学生介绍了16卓越班主任莫黎昕老师,由魏先福和学生代表李文涛同学一同为莫老师颁发聘书。莫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学习的机会,在未来的三年学习生活中共同进步。

    作为卓越工程师计划负责人的梁炯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学科课程及培养方案,着重强调卓越班会给同学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

    最后,杨珂强调了毕昇卓越班成立的意义,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创此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精英型工程技术人才。通过此次会议,使16印包卓越班的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卓越班的意义与要求,这也使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从而推动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