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雷锋精神,印迹校园”之“美丽青春,传递爱心”义务支教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雷锋精神,印迹校园”之“美丽青春,传递爱心”义务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3|文:吴家毅 朱蔚波

    三月春光,是学习雷锋之时;四月春风,未曾吹走雷锋精神。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7年4月12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志愿者部组织15、16级共31名学生志愿者在大兴区向阳希望学校开展了"雷锋精神,印迹校园"系列活动之"美丽青春,传递爱心"义务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针对向阳希望学校不同年级的学生,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教学课程,其中包括游戏拓展、讲故事、手工制造、科学知识、环保教育等,向小同学们传递了爱心与温暖。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使小同学们在收获礼物的同时增长了知识,增加了见识。课间时分,志愿者们还与小同学们玩起了趣味游戏,彼此在短时间内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志愿者正在为小同学教授课程

    本次支教,志愿者提供的丰富精彩的课程教学得到了向阳希望学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小同学们更是纷纷要求与"小老师们"合影,以最淳朴的笑容回馈"小老师们"的真情付出与奉献。


小同学与志愿者合影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让小同学们接触到了更丰富的课外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对生活和学习的兴趣,也让志愿者们在授课与互动中锻炼了自身能力,践行了雷锋精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并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学院的优良风貌,构建了和谐的服务型学院文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希望小学学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