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四届健康快步走”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四届健康快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3|文:王美琦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为加强体育锻炼,增进教职工体质, 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健康快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头顶蓝天,欢声笑语,活动历时50分钟,一路上,老师们打开健步121,边健步边交流,享受阳光,享受春意,释放压力,尽情舒怀,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自然与人文之美。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团锦簇,形成了天然氧吧,老师们纷纷表示,在途中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舒畅,而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不但提高了身体素质,还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春天里,大步走起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