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召开14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印包学院召开14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3|文:方一

    为了提高学生生产实习效果,更好地服务于就业工作,4月12日下午,印包学院在教E楼一阶召开了14级暑期生产实习动员会。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专业教师左晓燕、王雅珺、方一、刘儒平、廉玉生、石佳子、梁丽娟、曹梅娟、程久珊、张新林以及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永刚主持。 

    印刷生产实习是让学生把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印刷生产结合起来,提前进入实习状态,及早发现问题,查缺补漏,为进一步的专业理论学习指明方向,为推动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杨永刚强调了生产实习对学生就业的重要性,通过实习可以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有效的联动,并要求实习指导老师要着重关注实习学生的人身安全,加强实习过程监控。


杨永刚对实习工作提要求并动员

    为了突出生产实习在教学计划中的重要性,方一从实习工作计划、实习过程管理、实习考核办法等几方面,对生产实习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现场介绍了各位带班指导老师,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努力做好学生生产实习指导工作,确保实习见成效。


方一对生产实习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方一和左晓燕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答,解决了同学们对实习安排的疑惑之处。 


出席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的师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