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召开"阅读在今天——读书月"主题班会

新媒体学院召开"阅读在今天——读书月"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文:

    4月24日下午,世界读书日的第二天,新媒体学院15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在康庄校区306教室召开了“阅读在今天——读书月”主题班会。


安子鹏同学主持班会

    这次班会由15网媒班班长安子鹏同学主持,班主任畅应云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此次班会。此次班会以“阅读在今天”为主题,大家共同分享并讨论了“阅读于当代有什么意义?”、“当前多元网络环境下我们该如何阅读?”等问题。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


班主任畅应云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此次班会

    随后,结合新媒体学院读书月活动,畅应云带领全班同学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伴随着每位同学的深情朗读,作为90后的我们,尽管没有亲身经历过那段特殊的“知青岁月”,但从书中真切感受到了上一代人,尤其是以习近平为代表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年轻时胸怀理想又脚踏实地,心系群众又服务群众的优良品质。同时,书中向我们传递出几个看似普通但却很有分量的关键词:“爱读书”、“能吃苦”、“会干事”。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读书的热爱,在艰苦环境中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为民办实事、会办事的工作作风,对我们当代年轻人有强烈的示范作用。我们一定要继承好党“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立足学习,不断培养自己的阅读兴趣,从书中汲取营养,充实自己的思想,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15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召开“阅读在今天——读书月”主题班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