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时代新传媒训练营”第一期主题团校培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时代新传媒训练营”第一期主题团校培训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文:刘鑫志 |图:邓维宣|编辑:姜合秀 曹文露

为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传媒纪实新知识,更为广泛地培养杰出传媒新青年,10月11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经管传媒主办的主题团校培训之“新时代新媒体训练营”在教学楼503教室开讲。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2018及2019级各班级代表,各学生组织负责宣传、运营等项目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北京印刷学院2018级新闻与传播(专硕)研究生赵晓宇为本次的主讲嘉宾。

全体与会人员

赵晓宇在授课中详细介绍了新闻稿的类型及其写作,着重讲解了信息、通讯、新闻通稿等的写作方法,在理论基础之上加入生动的实例,使新闻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同时,赵晓宇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原本枯燥的授课更加生动形象,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

赵晓宇授课

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赵晓宇对其进行了详尽的回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