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美丽心情 艺术插花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工会|发布时间:2019-03-07|文:仵季红 |编辑:曹文露

3月7日上午,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教C314举办第二届“美丽心情,艺术插花”活动。

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各种花材、传授插花的基本技巧,如何进行色彩搭配,如何使造型错落有致。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与搭配技巧大家积极创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一朵朵百合、康乃馨、幸福花、相思梅、雏菊、龙胆、石竹梅、玫瑰、勿忘我、情人草在大家的巧手下进行搭配,组合成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大家在悠然花香的浸染间,在生机四溢的浪漫中,欢声笑语,互相切磋,享受着工间的闲适,放松身心。

427957fd80af47f585687db33a996fb2.jpg

通过此次插花,大家不仅学到了花卉知识,也提升了自己的品位,更让自己找回了生活的仪式感,高雅的插花艺术培养了女教师们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生活情趣,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生活热情,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将自己的作品摆放在办公桌上,既美化了环境又愉悦了心情。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