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

印包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文:孔祥迪 刘凌志 |图:贾新宇 梁伊

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北印学子对阅读的热爱,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3月26日晚在A楼224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活动。

图一.jpg

选手们朗诵

共有十余组个人及团体参加比赛。每一组选手都准备充分,背景音乐与郎朗的歌颂声相互映衬。选手们抑扬顿挫的朗诵,深切地体现出了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和他们眼中对于爱国的理解。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印包学院将以本次“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为基点,深入开展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图三.JPG

部分选手合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