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4|文:吴家毅 刘玲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帮带"精神,印包学院于5月3日晚6时在E楼二阶教室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届时,印包学院团学干部、各班班委代表参加本次培训,分团委书记张福斌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团学骨干培训

    会议伊始,张福斌就"一学一做"活动目的和意义教育同学们应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最直接和最广泛的作用。另外,张老师对这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团学组织骨干要以"传、帮、带"的形式将优良传统持续发展下去,增强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创建一个富有正能量且执行力强的团学组织。


老师致辞

    组织部李海婷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的详细内容,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同学们应当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李海婷同学领学

    随后,团学优秀骨干代表张沃野、陈昊伦、肖鑫、薛盼盼以实际演示操作的方式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Word、Excel、Autodesk 3d studio max、InDesign、Photoshop的使用方法及要点,帮助同学们提高软件运用能力和自身综合能力。

 
团学骨干技能培训

    "一学一做"是一项常态化、系统化的学习教育活动,印包团学骨干需牢记和践行"入团誓词",充分调动学院各团支部的积极性,运用新的思维、新的方式去创造有高度、有品质以及更贴近专业的活动。


嘉宾与团学干部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