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文:陈梦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团课参与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分团委书记朱玥、团学主席团、全体团学成员以及13至16级班团骨干及各班团员代表。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梦婷带领大家学习团史、团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在学习过后,同学们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展开分组讨论,并进行心得分享。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老师为主题团课总结

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团课,旨在进一步团结凝聚学院广大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合格团员,更好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全团、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在共青团改革发展中绽放真理的魅力、结出实践的硕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