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文:

    5月3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于西校区教学楼505教室举办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元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刘益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肖志鹏老师、王沛老师及14级全体学生出席这次会议。会议由刘华丽主持。 

刘华丽主持

     刘益首先对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同学们的学风向好的方向转变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之后对经管学院的考研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想要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二要慎重考虑,明智选择;三要报团学习,沟通信息;四要扬长补短,持之以恒。赵元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奖助体系和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当中一定要专注。张志成就出国留学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强调同学们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途径。刘寿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和毕业设计应注重的事项。

刘益、赵元、张志成、刘寿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
 

    13级的牛一荻、汪诗烨和王千千同学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验并强调了同学们应该要有一个准确的自身定位,要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多与老师同学沟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 

牛一荻、汪诗烨、王千千向同学们分享经验

     最后,刘华丽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做好考研规划。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