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文:周宇楠

    为了让14级学生对考研有更加清晰的了解,新闻出版学院于5月5日在康庄校区召开了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研究生处副处长赵元老师、学工老师和5名13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从招生政策到复习技巧等多个方面为立志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

    首先赵元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的整体情况。在整个介绍过程当中,赵元对学校研究生的报考流程、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情况以及学费和奖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赵元讲话

    随后,学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出版学院近五年来整体考研情况以及学校针对考研提供的各项服务,加深了考研同学对考研的认识。

    最后,5名13级考研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考研经验。赵秋慧分享了她的时间规划经验;李双分享了考研英语复习技巧;闫业萍与大家交流了政治学习经验;周家翠详细介绍了专业课复习经验;马悠主要讲解考研复试和面试的要点。

    
赵秋慧、李双、闫业萍、周家翠、马悠分享考验经验

    最后,学工老师强调备考同学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脚踏实地、认真规划,不要好高骛远、心态浮躁,并祝大家都能获得圆满的结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