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心飞扬”心理拓展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心飞扬”心理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文:雷春雪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与心理部于2017年5月6日举行主题为"我心飞扬"的心理拓展活动。共有12支由心理委员带领的4-5人组成的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第一环节"面具下的我们":同学们将自己内心中真正的自我,画在面具内部。这是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初步认识。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绘画着心中自己的样子。第二环节"多元排队"和"小球过桥"。每队根据主持人给出的词语,不进行语言交流而自主排队。已经完成"多元排队"的队伍接着进行"小球过桥"的游戏。评委们根据各队的排队情况、小球传递进水杯的时间长短以及各队的团队合作情况进行评分。

    第三环节 "接力模仿秀"和"你是我的一部分"。这是极其考验队友间默契的游戏,但是每支队伍完成的很好。搞笑的肢体动作提示和同队之间的默契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环节是"面具外的我们"。通过几轮活动,大家更加了解彼此,为同队队友绘画外部的面具也变得简单了不少。根据队友对自己的绘画,每位同学都可以更全面的了解自己。

    最终冠军是16级计算机2班张超楠同学带领的团队。经过心理拓展活动,同学们在对比别人眼中的自己和自己内心中真正的自我的过程中,更全面的认识自己在大学中的定位,也通过拓展游戏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交流,助力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