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点燃活动激情,开启青春之梦”第十四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印包学院举办“点燃活动激情,开启青春之梦”第十四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文:吴雨晴 张召熹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谐宿舍文化氛围,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14日下午在本校区篮球场举办"点燃活动激情,开启青春之梦"第十四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此次活动共21支队伍参加,由印包学院主办。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各参赛队伍进行赛前讲解,介绍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首先进行的活动为指压板接力赛,由各队队员分工独立完成指压板跳绳、大象鼻子、匍匐前行和抛绣球等四个阶段任务;优胜的前十二支队伍进入猜拳泼水环节,斗志昂扬,比拼激烈。

 
指压板接力赛

 
猜拳泼水

    紧接着胜出的六支队伍进入慢骑自行车环节,考验选手的耐力与平衡能力;最后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两支队伍进入紧张刺激的撕名牌环节。各组队员都纷纷发挥最大潜能,为自己的队伍争光添彩。


慢骑自行车

 
撕名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wuli涛涛队"夺得桂冠,"神奇的呆呆尾队"荣获第二名,"包子小分队"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深度挖掘了印包学院学生的最大潜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校园氛围。

 
获奖者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