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为荣誉迸发激情:经济管理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创佳绩

为荣誉迸发激情:经济管理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创佳绩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文:林巍

    5月10日下午、5月12日全天,北京印刷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举办第三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和教职工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迸发激情,奋勇拼搏,取得突出成绩。

    在5月12日的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方阵喊着“经管协力,勇创佳绩,驰骋印苑,所向披靡”的口号,踏着坚定的步伐迈进运动场,随后也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团体操表演。校长罗学科、副校长蒲嘉陵在开幕式上先后致开幕词,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经管方阵入场

经管团体操表演

    运动会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经管学子自信飞扬,展现青春活力,参赛选手在十余项田径竞赛项目中绽放光彩,奋勇争先,努力为经管学院争优争先。看台上的经管观众也击鼓助威,喊出口号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在本届运动会的个人项目中,经管学院的黄翠玲、刘子豪、刘梦雪、卫歧淼、朱慧丽、贾文君等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中,2014级女子4×400米、2015级男子4×100米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为集体争得了荣誉。 


田赛项目
 
径赛项目

接力赛

    在教职工竞赛项目中,经管的老师们也齐心协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疯狂毛毛虫、击鼓颠球、袋鼠运瓜、呼啦圈接力、4×10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中拼出实力、拼出风采。


教职工趣味竞赛

    本届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是广播体操比赛。经管学院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分别展示。整齐有力的体操动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播操比赛

    下午4点,运动会进行到闭幕式环节。运动会总裁判、体育部主任李选集宣布比赛结果,校党委副书记彭红致闭幕词。经济管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成绩突出,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并获得了“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环节


经管荣誉榜

    运动会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满载荣誉,手捧奖杯合影留念,为本届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