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暨“十佳班集体、十佳宿舍”班团集体展示评选交流会

经管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暨“十佳班集体、十佳宿舍”班团集体展示评选交流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文:郭惟佳 戴雪晴

    由经管学院分团委主办的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暨“十佳班级”和“十佳宿舍”班团集体展示评选交流会在西校区教学楼201召开,本次活动分为5月9日下午六点和11日下午七点两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14级年级主任肖志鹏老师,13级年级主任、分团委书记魏国卿老师,16级年级主任王沛老师、各专业班主任以及经管团学书记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场交流会共有14个班级,16个宿舍参与其中。他们通过PPT、视频、宣传册、条幅等形式对班级团支部和宿舍文化建设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展示了同学们在大学中凝聚力量、应对挑战的能力,通过集体共同的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


参与班级和同学讲述班级建设和宿舍生活

    最后,刘华丽老师、肖志鹏老师、刘硕老师、曹宇老师分别为获奖的班级和宿舍颁奖。刘华丽老师作为嘉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点评讲话中刘老师首先对获奖班级和宿舍表示衷心地祝贺和由衷地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切身投入到班级建设和宿舍建设中。此外,老师还结合自己的班团建设经验给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倡导同学们多在活动中融入本专业特色,形成丰富的班级文化。在总结交流中相互学习,用数据说话,进一步提升十佳班级和十佳宿舍的建设工作和水平。
 


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班级、宿舍文化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学生基层组织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生成长和文化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