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包装与高分子学生党支部举办义务支教活动

印包学院包装与高分子学生党支部举办义务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文:王中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的社会服务意识。5月12日下午,我院包装与高分子学生党支部协同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儿童·播撒阳光”的向阳希望学校义务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授课

    下午2点30,经过一路的颠簸,志愿者们到达向阳希望学校并准备活动事宜。我院党支部志愿者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认真准备了不同的课程,包括安全知识、科学常识、拓展游戏等内容。在上课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争着回答问题并自主参与实验,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同时,志愿者们也不禁被小朋友们单纯、可爱、充满好奇心等品质所触动。 丰富的课堂内容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更为他们带去了温暖与欢笑。


小朋友们举手回答问题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互动沟通,孩子们的积极性也十分高,虽然一节课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志愿者们却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本次教学的突出点是改变静态教学的传统,施行师生互动,增加学生学习乐趣,因此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最后,党员同学们给小朋友们分发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离开学校时,孩子们都希望他们的大哥哥、大姐姐有机会再回来。


课堂合影

    支部成员们通过支教活动对农村的教育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向阳希望学校主任和老师的一致好评,积极认真的态度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收获了快乐。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展现了印包学院党员服务社会、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担当意识。


参加支部活动的党员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