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文:李岳秋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的关照中,机电工程学院在A110教室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出席此次动员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副书记姜福强、学工组组长李岳秋和辅导员布剑秋。2014级和2015级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2016级第一批参加英语考试的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齐元胜院长讲话

姜福强副书记讲话

    齐元胜院长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能每天从忙碌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用"知米"App背单词,接着分享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感受,最后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姜福强副书记重点强调了随后模拟考试的安排和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拿出饱满的精神,在国家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示深受鼓舞,力争今年六月奋战考场取得佳绩。


动员会现场

    此次动员大会力争做到全方位和全覆盖,2014自动化的同学因专业考试缺席,将由班长联系班主任另外安排时间集中动员;2015级和2016级因德语课缺席的同学也将由年级辅导员另外进行集中动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