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分工会举办念坛公园健步走活动

印包学院分工会举办念坛公园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分工会|发布时间:2017-05-25|文:杨丽萍

    5月24日下午,印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念坛公园健步走活动,工会会员积极参加。经过20分钟的路程,大家来到了念坛公园东门。


印包分工会合影

林荫道上健步

    工作日里的念坛公园格外安静,放眼望去,蓝天、白云、湖泊、绿地、鲜花构成一幅天然画卷。健步走之余,爱好摄影的老师随时抓拍路边的风景,发现美、欣赏美、记录美。

    本次活动既拥抱自然、愉悦身心,又通过健步走方式锻炼身体,运动后的喜悦挂在大家脸上。通过工会活动让老师们暂时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释放出来,减少压力、补充能量,最重要的是让老师们增强健身的意识,在活动中大家不仅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了解,互相交流工作、学习、生活经验,也让印包学院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