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召开四级备考动员班会

印包学院召开四级备考动员班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文:王冰蓝

    为了让同学们在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冲刺阶段更好地复习,营造优良学风,印包学院于教学周第十四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15级四级备考动员大会。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书记刘尊忠、党委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副书记杨珂、学工组老师、15级班主任和15级各班学生参会。

     班会上,各位老师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强调和动员:一是在距离四级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希望各班同学不要懈怠,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二是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以后的四级考试难度只增不减。三是5月24日、5月31日和6月7日,学校将组织三次全校性模拟考试,由外语部老师监考和阅卷,请大家按时参考;四是凡是已经报名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必须按时参考,不得缺考。五是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对于就业和考研尤为重要,请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对待。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