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英语四级考前动员会暨英语听力专题辅导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英语四级考前动员会暨英语听力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1|文:袁国森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新闻出版学院于5月26日在康庄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新闻出版学院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考前动员会暨英语听力专题辅导。出席本次动员会的有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2015级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参加了动员大会。

    高杨文书记从当前国际社会、未来大学生就业以及历年英语考试经验出发,强调了英语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英语学习上,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高书记指出,考试是测验我们学习成果的一个方法,怎样将所学到的英语知识通过科学、合理的方式运用到考试当中去并且通过考试是我们现阶段应当考虑的问题。邓漪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安排好冲刺阶段的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动员会后,针对同学们的普遍需求,学院邀请新东方张毅豪老师针对四级英语考试中的听力进行了专题辅导。张老师通过分析四级真题,向同学们讲解和分享四级听力不同题型的技巧与经验,并在最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