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举办国家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新媒体学院举办国家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文:王贝

    6月1日晚,新媒体学院在教E楼二阶召开了国家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教学副院长程明智、党委副书记畅应云出席,全体15级考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程明智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他提到要想提高知识水平、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尤其对于想考研或出国深造的同学,学好英语是要面临的首要任务。程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亮剑精神,一旦报名考试,就要绝不退缩,一鼓作气,争取一次通过。
    畅应云从诚信考试、国家级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考前准备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考试成绩优异学生的奖励方案。
    14级多媒1班张艳丽同学从如何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短期内如何对各种题型进行提高训练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   

    王晓林做大会总结,他以新东方学校校长俞敏洪英语学习的艰辛历程和最终取得的成就为例告诉大家:对待英语,要学会坚持,勇于拼搏,要有一种坚忍不拔、攻坚克难的态度,鼓足勇气消灭掉这个最大的拦路虎。最后,王晓林借用俞敏洪的话为同学们寄语: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