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团校培训第六讲暨团校培训结业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团校培训第六讲暨团校培训结业仪式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5|文:蒋士伟

    6月1日下午6点,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西校区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经管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第六讲暨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分团委书记、13级年级主任魏国卿老师,分团委指导老师、14级年级主任肖志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校培训现场

    本次团校培训旨在总结一年来团校培训历程的点点滴滴,为下一期团校培训总结经验,希望下一期团校培训能够继续探索"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的团学干部培养新模式,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进一步加强通过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由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向全面推进转变。同时借此机会,学院对在本学年团校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全体唱团歌

    仪式第二项,肖志鹏老师宣读第六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获奖名单。魏国卿老师、肖志鹏老师共同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代表颁奖。

 

 
优秀学员颁奖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16级财管2班的李磊同学上台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能够在团校培训中不断学习,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机会,是对自我的一次检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遇,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学习中做同学的表率,自己和自己作比较,每学期都要有进步。同时他也提到了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标准,并号召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优秀学员发言

    仪式第四项是有奖问答环节。这是本期团校培训新开设的环节,通过每讲不同的主题,来引导同学们将时事热点等内容串联进生活学习中。

    随后,肖志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肖老师首先对各位青年团员来参加团校培训表示感谢,更感谢经管学院分团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团校培训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学员。他也进一步提出希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团委能把团校培训活动办的更生动、更扎实。

 
肖志鹏老师作总结发言

最后,青年团员们一起观看首部可视化的入团知识手册——《入团第一课》。这是精心打磨、数易其稿,涵盖团的知识、团史、活动、典型、仪式等七大版块的权威年度大片,通过观看这部视频,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观看《入团第一课》

    至此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第六讲暨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本期团校培训以观看影片、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增强了活动的新颖性并增强了观众互动效果。

 
工作人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