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8|文:赵晓宇

    6月3日上午,新闻出版学院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在康庄教学楼204教室召开。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党委副书记邓漪和新闻出版学院学工组慈妍妮、张波、李佳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嘉宾还有校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康庄广播台台长和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高杨文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于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即将卸任的第六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第七届执委会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期望。

    代表们审议了新闻出版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和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分组就第二课堂评价体系、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投票选出了第七届团学组织执委会成员:肖童语、汤志成、张丹、樊珂、刘晨旭、郑涵予、时博、杨可昕、扈雨桐、王昕燃、王佳恋、马辉玲、郭柯宇、张小雨、张舒惠、张雪溪、安俐、孟凡萱。

 
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赵晓宇做工作报告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卢珊做工作报告

 
候选人竞选演讲

 
候选人竞选演讲

 
候选人竞选演讲

    邓漪致本次大会闭幕词,强调了团学组织的责任与作用,对新闻出版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对新当选的18名团学组织执委表示肯定,相信他们可以明确自己的任务与职责,带领学院团学组织取得更大的进步。

 

    至此,新闻出版学院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两届团学组织执委和老师合影留念,祝新一届执委会不负重托,工作蒸蒸日上。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