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新媒体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4|文:李明艳

    6月11日,新媒体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党委副书记畅应云,学工组组长丁伟芳,新媒体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贝,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新媒体学院第一届学生组织执委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新媒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翰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王晓林致开幕辞,他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回顾了新媒体学院一年来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全体学生代表担负起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重托,选出一支优秀团结的队伍,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王晓林致辞

    畅应云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学生活动及各部门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届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职责,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更要积极创新、齐心协力,使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畅应云发言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新媒体学院第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述职,180余名大会代表对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执委会成员。


执委会成员发言

    最后,王贝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杜志超同学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发言,对全体代表郑重承诺,将以自己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全体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全体同学对他们的期望,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用他们的青春和朝气为学校美好的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新老执委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