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印迹情·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印包学院举办“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印迹情·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文:吴家毅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印包学院的莘莘学子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增进师生感情,开展毕业季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于6月15日下午在本校区篮球馆举办"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印迹情·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对战的双方为在校师生队和毕业生队,在校师生队由多位老师及16级印包学院的学生组成,毕业生队则由多名印包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组成。


印包党委书记刘尊忠为比赛开球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毕业生队利用速度优势连连得分,但老师们不急不躁,稳中求进,不断加强进攻配合与防守强度,利用对方的失误,以及连续的抢断紧咬比分,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毕业生代表队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更展现了印包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风采。同时也给毕业生在印包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师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