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文:项宏峰

    6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楼316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副书记胡婷、党务秘书宋守超、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胡婷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学习黄大年事迹,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为主题,在简要的自我介绍和毕业去向介绍之后,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深深为其高尚的科学精神、炙热的爱国情怀所折服,并表示无论升学还是就业,无论身在何方,都会以黄大年为榜样,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守科技工作者的钻研精神,热爱祖国、报效国家、服务行业,牢记学校嘱托,不负北印使命,为国家的科技创新、为祖国腾飞贡献力量。

    曹少中作"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有为廉洁好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他以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开始,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作为一名科技人、一名优秀的北印毕业生,应该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勉励同学们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服务社会,服务行业;走上工作岗位后,廉洁奉公,努力作为;激励毕业生党员情系母校,踏实勤勉工作,塑造学校良好社会声誉;在文明离校中发挥稳定作用,关心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


 

    胡婷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觉悟,努力践行党员义务。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们签署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承诺书》。

    胡婷寄语毕业生们,初入社会,难免困苦,难免彷徨,希望同学们以黄大年精神为寄托,以工科毕业生百折不挠的科学精神为支撑,坚守信念、百折不屈,以顽强的奋斗精神度过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嘱托,维护学校声誉,常回家看看。

    会后,宋守超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平稳顺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