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7年交换生座谈会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7年交换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文:慈妍妮

    多年来,新闻出版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受到全国同类院校的充分肯定,近两年广东财经大学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纷纷派来交换生进行学习交流。6月20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在康庄校区基地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交换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高杨文、副书记邓漪、学工组老师以及交换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参会的同学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北京印刷学院,对新闻出版学院,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与感谢之情,赞扬了新闻出版学院对于实践教育、科研训练的重视,反馈了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在课堂管理方面的经验,并提出积极的建议。现场气氛愉快热烈。 

    高杨文书记赞扬了交换生同学们一年来在北印的努力,并将"印记"二字送给同学们,希望这一年的生活成为同学们一生的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记住北京印刷学院,能够继续和师生保持联系,在返回原学校后继续努力学习和生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