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文:吴雨晴

    为让即将升入大四的学生提前了解就业方针政策,解答学生对就业的困惑。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6月20日上午在E楼二阶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分团委书记张福斌,就业办老师张炜,学工组老师牛宣岩出席此次活动。


四位老师讲话

    会议伊始,张炜就最新的就业形势与政策为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她强调学生应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此外,张炜还回答了会上学生提出的问题。张福斌就毕业生户档、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等一系列的细节概念进行补充说明,提醒学生应详细了解就业相关信息。杨珂就学生就业择业方向,就业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提醒学生应密切关注最新就业动向,做到理性就业。最后牛宣岩向学生宣布了搬宿舍安排,并祝福学生在2018年可以踌躇满志,锦绣前程。

 
就业政策宣讲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