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捐献旧书本、放飞新梦想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捐献旧书本、放飞新梦想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8|文:肖鑫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提高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向17级新生传递爱心,6月26日、27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康庄校区、学校本部举办了“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捐献旧书本,放飞新梦想”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前来捐书,所捐书籍包括教科书、名人名传等。他们希望能为大一新生的学习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捐书表达他们对大一新生的关爱。

    同学们纷纷为这次捐书活动点赞,认为我们的活动很好地帮助了大一新生,不仅向新生传递了学长的关爱,也可以为减轻家庭困难新生书籍费用方面的一些负担,体现了学校良好的风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