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印包学院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8|文:王冰蓝

    为了充分做好迎接印包学院2017级新生工作的各项准备,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印包学院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书记刘尊忠、党委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组老师和教秘老师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魏先福主持。

    在工作会上,领导班子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杨珂介绍了2017级新生整体情况和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他强调,学工组和各专业应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抓好新生班会、新生专业教育、学籍管理宣讲和入党启蒙教育等关键环节。

    执行院长魏先福围绕以下三方面布置迎新工作:第一,针对近几年印包学院转专业学生人数很多,学生对专业认同感不强等因素,新生专业教育显得更加重要。希望各位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能够认真准备新生专业教育宣讲,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点,使学生更好地认识专业,增强专业认同感。第二,精心准备新生的第一堂课,让学生能够对课堂印象深刻。第三,做好专业亮点、各专业教师介绍和毕业生情况的宣传工作,展示出专业亮点,让新生充分认识学院基本情况。

    副院长杨永刚指出,请各位老师认真准备好新生的第一堂课,切实将思政教育与课堂内容、工程教育相融合,使新生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爱国爱校的意识。

    党委书记刘尊忠强调,鉴于今年新生军训和上课时间与往年不同,学工组、办公室和各专业教师应提前做好准备。在新生宣传工作方面,应充分重视,将各专业亮点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展示出来,也可考虑将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作为专业教育的一部分。另外,迎新工作恰逢学校"两委"委员换届等其他工作,很多工作交织在一起,请相关老师各负其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