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迎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文:林巍 高悦

    9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副院长刘寿先,班主任代表王海云教授出席,新生家长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由刘华丽主持。

 
家长座谈会现场

    刘华丽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同时对2017级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刘寿先从学校情况、学院情况、专业情况及专业特色、对国际化办学模式的有益探索、专业建设与教学条件、学科建设情况、科研能力等几个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刘华丽从学生管理的角度也进行了简要介绍,她特别指出,今年2017级新生班主任的配备遵循"优选强配"原则,教授、副教授的比例非常高,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学院。


家长们认真聆听

    接下来,在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就考研、ACCA课程修读、中美国际班、双学位、医疗保险、食堂伙食等问题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