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迎新】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社团宣讲会

【经管迎新】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社团宣讲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文: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秘书处

     【编者按】又是一岁一回秋月圆,又是师生相聚共欢颜,经过了一个漫长而充实的假期,我们相聚在崭新的校园里,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学期,新气象,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到来,经管学院迎来了又一批骄子。

    9月7日晚6点,为让新同学进一步了解社团,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经管学院分团委秘书处举办了社团宣讲会,时长共计90分钟,分团委、学生会、经管传媒、心欣社、E&M学社五大社团依次为新生进行社团讲解。


分团委


学生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是全体新生与经管学院全体团学骨干,人数有300余人,各社团的宣讲形式丰富多彩,新同学们认真倾听会场安静有序。


经管传媒

    经过精心布置,活动期间,会场格外温馨。活动开始后,各社团伴着欢快动听的音乐依次认真讲解,分团委的热情大气,学生会的欢快洒脱,经管传媒的平易近人,心欣社的乐善好施,E&M学社的幽默风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心欣社


E&M学社


社团全体成员

    随着各个社团的精彩讲解完,社团宣讲会圆满结束。经管分团委秘书处表示,“代表各社团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你们的加入将为各社团注入新的血脉,使经管学生社团更加强大,充满力量,相信经管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