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印包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院长报告

【迎新】印包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院长报告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文:陈新宇 张召熹

    根据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新生教育总体安排,为帮助2017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了解学院概况及专业特色,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坚定专业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习。9月8日上午全校开学典礼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在A楼110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院长报告。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印刷工程系专业负责人金杨、系主任莫黎昕、包装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刘全校、系主任付亚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刘忠伟、17级年级主任牛宣岩出席,教育活动由副书记杨珂主持。


新生们聆听报告

    会议伊始,执行院长魏先福向新生绍了印包学院概况,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学科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以专业的眼光向新生诠释了印刷包装产业现状、远景及专业优势和特色,并寄语新生应热爱专业,打好夯实基础,做好学业规划。


魏先福作院长报告

    随后,副院长杨永刚为新生分析了目前印刷包装发展的行业前景与就业情况,希望新生能够摆正学习态度,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由于党委书记刘尊忠因公不能出席此次活动,副院长杨永刚代替党委书记刘尊忠及全院教职工表达了对新生的祝贺与希望:新生应充分利用时间,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人生规划。


杨永刚对新生寄语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珂祝愿新生在新的学期有所收获,全面发展,度过一个充实且有价值的大学时光。


杨珂表达对新生的祝愿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