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及军训动员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及军训动员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文:吴雨晴 吴家毅

    为进一步增强2017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在教A楼224教室举办2017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并进行了军训动员。2017级学生辅导员、印包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牛宣岩为学生作入党启蒙教育,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做军训动员。印包学院2017级学生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

    牛宣岩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讲起,向大家介绍了印包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思想汇报的撰写、自传的撰写、学校发展党员的程序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大家的入党行动一定要以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前提。他介绍了学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指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牛宣岩做入党启蒙教育

    杨珂做军训动员。他首先强调了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军训基地的情况,并对一些在军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提醒。他要求同学们不畏艰苦,坚持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杨珂做军训动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