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话北印第三期讲座

印包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话北印第三期讲座

不忘初心 不负嘱托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文:文锐 张召熹

    9月13日晚,印包学院在A楼322举办“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之学长学姐话北印”第三期讲座。2016届印刷工程专业毕业生史万里为新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专业学习和成长经历。印包学院17级学生辅导员牛宣岩老师出席并主持活动。


同学们倾听分享

    牛宣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史万里同学在校学习以及工作的情况。史万里以“不负嘱托,不忘初心”为主题,意为不辜负父母的嘱托,不忘记学习印刷的初心。他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向大家分析了印刷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和学生工作经历,谈了自己对如何使大学四年生活更有意义的认识。他建议大家应从学习、社团、阅读三个方面充实大学生活,也告诫大家:要苦于钻研、勇于付出,只要用心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以此鼓励大家做一个有理想,勇于实践的人。


史万里分享经验

    牛宣岩作总结发言,对史万里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鼓励新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他表示,印刷专业的学生今后在印刷领域都会有一席之地,并指出印刷行业并非夕阳产业,印刷行业在国民生活和国民经济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同学们应相信印刷、学好印刷、用好印刷,传播印刷文明,争做印刷事业的传承人。


牛宣岩作总结发言

简介:
    史万里,印刷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曾担任印包学院2012级印刷5班班长、北京印刷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等职务,201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就职于中组部下属的党建读物出版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