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文:

    一年一度的北京印刷学院新生军训即将于9月18日拉开帷幕。新闻出版学院214名新同学参加此次军训,李柴非、张紫薇、李佳珺三位学工组老师驻营带训。

    为确保军训工作实效,9月14日,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2017级带训老师李柴非、2016级带训老师张波与214名新同学围绕军训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李柴非老师从军训的意义、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军训基地介绍、军训需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此次军训工作,希望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张波老师从分享2016年的带训经历出发,对一些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强调了军训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必修课,同时也是对大学生进行心理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一堂课上,你们可以提高思想觉悟、培养团队精神、磨练身心,希望同学们重视军训,上好这一节课!"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军训的热情。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