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军训动员会

经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军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文:温家乐 高悦

    9月14日晚上6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503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军训动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分团委书记、2017级年级主任魏国卿,党务中心成员和各支部书记,2017级各班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刘华丽首先表扬了获得新生奖学金的2017级优秀学生,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在大学四年中不留遗憾。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期间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郧在廷老师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他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历史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结合"为什么要成立中国共产党?""新生的小党为什么成了执政党?""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三个问题为同学们做深入的讲解。郧在廷紧密结合党章,从共产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给新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郧在廷为新生们做入党启蒙教育

    郧在廷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入党动机的内涵,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地向党组织表达入党志愿,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前,经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已深入各个新生班级,为同学们讲解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相关细节内容。

    最后,魏国卿对新生们做军训动员,他说明了军训对大学学分和综合素质评定的重要影响,也对军训的细节方面做了解释。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坚持不懈,克服一切困难,展现出经管学院新生最好的精神风貌,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魏国卿做军训动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