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参训新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参训新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文:牛宣岩

    9月18日早,由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带队,250余名新生奔赴顺义学生军训基地,9月19日早,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副院长杨永刚前往军训基地参加"北京印刷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为深入了解参训新生在军训基地的生活训练情况,及时掌握参训学员的所思所想,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军训环节,充分发挥新生骨干的作用,帮助参训学员解决生活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增强军训效果,在完成一天忙碌而紧张的训练任务后,印包学院于9月19日晚9点在军训基地作训室召开参训学员代表交流座谈会。军训团一连驻训政治指导员牛宣岩、杨雪以及所属军训班代表20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迷彩军训,挥洒汗水

    牛宣岩对第一天的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向同学们送上了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的问候,并对大家入训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汇总,参训学员代表对于学校及军训基地提供的良好的训练及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在饮食、洗澡等方面存在的部分问题,希望基地能够予以改善。牛宣岩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及的问题,并表示将及时向军训团进行反映,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军训基地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同时布置了军训同学提交军训感想等相关问题,同学们表示,军训感想是大家表达军训感受的最直接载体,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写作军训感想的充分准备,在以昂扬的姿态完成好军事训练科目之外,以丰富优美的笔触记录好军训,留下人生宝贵的财富。

    座谈会还对参训同学们的思想状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大多数同学对大学开展军训的目的和意义认识非常清晰,对于军训工作的安排非常肯定的,会发挥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好军训任务。牛宣岩要求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除了带头完成好训练任务,还要认真关注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及时报告,以便及时处置。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军训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