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军训】经管学院2017级班主任、学生辅导员赴军训基地看望新生

【军训】经管学院2017级班主任、学生辅导员赴军训基地看望新生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文:林巍 王鹏坤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班主任及学生辅导员分批次赴顺义军训基地,走访看望军训新生。



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员与军训学生合影

    班主任和导员们来到学生军训宿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适应情况,作息时间等,耐心倾听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同学们一同分享军训期间的趣闻轶事。

    听随训老师讲述了同学们的日常表现后,老师们对大家的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给自己的军训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将这种精神带回学校,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老师们走访军训学生宿舍

    走访结束后,对于新生们能快速适应军训生活,并在艰苦的环境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老师们表示十分欣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