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7摄影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7摄影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文:王美琦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文化内涵,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17年9月开展了以“印迹”为主题的第四届摄影比赛活动,为所有爱生活、爱摄影的教师们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表现创意的平台。

    本次摄影比赛共收到摄影作品38件,与以往几届相比,参与率更高,作品题材更加丰富。评委由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部分工会委员及专业教师组成。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张永莉老师的摄影作品“俯冲”获得一等奖;朱玥老师的摄影作品“网”、王美琦老师的摄影作品“曜”获得二等奖;王佳老师的摄影作品“旅行者”、徐长波老师的摄影作品“背影”获得三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了参与奖。

    摄影比赛活动已成为二级学院分工会系列传统活动之一,在丰富教师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教师们的审美情操和艺术修养,也营造了二级学院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了凝聚力。


一等奖:俯冲    作者   张永莉


二等奖: 网      作者   朱玥


二等奖:  曜      作者   王美琦

三等奖:旅行者  作者   王佳


三等奖:背影    作者   徐长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