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实践报告会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实践报告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文:王佳恋

     2017年10月12日16:30,由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实践伴我行"主题暑期实践报告会在康庄校区教学楼403教室举行。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老师、学工组组长兼17级年级主任李柴非老师、14级年级组长张紫微老师、分团委书记兼16级年级主任张波老师以及学院各团学代表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活动开始,邓漪书记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介绍,表扬了此次参与实践活动的优秀团队,并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寄予期望,鼓励学生们积极交流,走出校门,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中去。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共有八支团队,每队发言人通过ppt、视频展示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暑期实践活动过程与成果,展现了北印学子的风采与特色。其中,新出版人实践团到达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进行参观学习;广告英语新闻联合党支部实践团队、"新闻出版先锋号"实践团、数字出版学生党支部、编辑出版第二学生党支部和"向上吧·少年"实践团分别前往上海、瑞金、延安、西柏坡、天津学习红色出版史;探秘金陵小分队到达南京品味中华匠心;新闻出版团学小组则来到顺义中国国际图书博览会发现好书、与校友对话。

 

    经过九位评委及嘉宾的共同评分,"新闻出版先锋号"实践团、新闻出版团学小组获得一等奖;"向上吧·少年"实践团、"探秘金陵小分队"、数字出版学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编辑出版第二学生党支部、广告英语新闻联合党支部、新出版人实践团获得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李柴非老师结合各团队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评点。老师提到,团队整体展示"图文并茂,有声有色",切合主题,成果丰富,对实践成员们的政治热情、创意创新等优点进行表扬,同时也从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张波老师也向各实践团队提出专业见解。评委老师与团队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暑期实践报告会圆满结束。

 

    新闻出版学院2017年暑期实践报告会,通过提供与优秀团队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获得丰富大学生活、锻炼与学习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增强实干,为日后走向社会、创建美好未来打下良好基础。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对于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