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助力人生梦 扬帆共起航”之红色“1+1”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助力人生梦 扬帆共起航”之红色“1+1”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2|文:肖鑫

    10月16日晚7:00,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文系本科生党支部在A楼322联合举办了以“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为主题的英语学习辅导讲座,本期讲座的内容为英语阅读。首都师大英文系学生党员蔡梦涵和张康丽担任本期主讲。

    蔡梦涵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的时间、所需词汇量及四级阅读的题型,并讲解了几个典型阅读题型的解答方法。

 

蔡梦涵介绍四级考试的基本信息

    张康丽介绍了四级阅读的占分比例、阅读的应试技巧,并告诉同学们平常该如何准备:多看英语文章,多做阅读题。

  

张康丽分享提高阅读成绩的方法

    印包学院17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本次英语讲座,并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同学们认真地听讲座 

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红色“1+1”共建活动,利用首都师大学生党员的英语专业优势,增加了17级新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与应试信心,很好地对印包学院17级新生进行了英语四级的学习辅导,将学生党建与学生学业辅导工作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深化了共建意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