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院长公开课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院长公开课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文:学生会学习部

    10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院长公开课。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民峰、副院长张晓东以及设计艺术学院2017届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公开课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主持。
   
    首先举行了为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创意设计专业委员会、国台办九州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的“循环-两岸艺术设计交流展”25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仪式。此举为2017级新生树立学习榜样,希望2017级学生在今后的专业比赛中荣获好成绩。


学院班子成员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张彬向17级全体新生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建设情况,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与工作经历向新生讲述了从事设计工作的奋斗岁月,勉励每一位新生,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大胆追求艺术创新,珍惜大学四年宝贵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积累学识,提升综合能力。并鼓励新生在学期伊始树立明确的目标,认真思考对于自己人生道路的规划,未雨绸缪,学会充分利用身边丰富的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强自我修养,开拓视野,不负自己的四年青春年华。


公开课现场


学生代表与张彬合影

    此次院长公开课,更好的帮助了17级本科新生明确大学学习生活的目标和方向,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英语,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珍惜当下,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实现民族复兴,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培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