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2017-2018学年第一次“九元行动”正式开始啦!

2017-2018学年第一次“九元行动”正式开始啦!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文:心欣社 王子涵

引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心的奉献,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心欣社2017-2018学年第一次"九元行动"开始啦!

   
    各位老师同学们,用过的文具书籍,穿过的冬衣……对您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对青海玉树杂多县莫云乡中心寄校的孩子们来说,却着实珍贵,那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温暖。

    背景:在青海省玉树杂多县莫云乡中心寄校里,有这样一群藏族孩子,他们大多来自单亲家庭,有的甚至是孤儿,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但由于地处青藏高原,条件艰苦,资源较少,没有较好的生活条件。因此,心欣社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上学期我们的爱心捐赠

捐赠物品要求:

1.捐赠文具要求:笔,本,文具盒,文具袋等,无污渍,无严重破损,不影响使用即可。


2.捐赠图书要求:小学课本,小学辅导书,以及童话,科技各类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拒绝涉嫌黄色暴力言情内容的书籍。


3.捐赠衣服要求:外套等不贴身类衣物,无破损无污迹,实用整洁即可。(仅限冬衣)


4.捐款方式:现场可现金以及微信、支付宝扫码捐款,也可在10月24日前将捐款交至本班生活委员处。

 
    本次活动可累计计算志愿服务次数,捐款九元相当于一次志愿者服务;捐款十八元相当于两次志愿者服务;捐赠衣服数量+捐赠书本数量=5,相当于一次志愿者服务。每学年必须要完成相应志愿者次数,会作为学年综合测评的一项,请大家积极参与。

   
    老师们可以将捐赠衣服放在学工组办公室(西校区办公楼308),也可以直接与活动联系人联系。

   
    活动时间、地点以及联系人:

   
    活动摆台时间: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0

   
    集中摆台地点: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 食堂门口

    
    活动联系人:赫志琴 18810351715

                            徐成璇 18198603958

                             罗  玉 13717504800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