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校培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校培训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文:唐金瑞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市委对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10月30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主讲,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执委会成员,党支部成员和拟发展对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曹进做团校培训

    曹进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结合 “一学一做”和“两学一做”,立足于学生工作对广大的学生干部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学习和工作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同学们要为此付出,作为学生要立足于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做党和国家的接班人。曹进也通过结合身边和学校发展的实例,向广大同学阐释了国家发展给咱们广大同学带来的益处,并要求广大同学应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印刷精神,创新传媒文化,为成为新时代的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努力奋斗。


曹进做总结发言

    最后,曹进通过提问方式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和实时新闻,关心关注国家大事,并要求全体党支部成员和拟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相关内容。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