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生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助力青春 梦翔北印”Face Time分享会第一期

新生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助力青春 梦翔北印”Face Time分享会第一期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文:经管学院学生会 张璐

    10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助力青春,梦翔北印”Face Time分享会第一期。20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毕业生马超、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查明辉为200余名本科生分享经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分团委书记魏国卿出席活动。

 

 
分享会现场


查明辉与同学们分享

    查明辉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大学规划,以及为之所做的努力。这些积累为他在公司参与《平凡的世界》、《嘿,老头!》等多部优秀作品打下良好基础。

    在谈到学习时,查明辉指出,拥有认真的学习态度非常重要,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和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拥有一场美好的爱情,讲述了自己与同为经管学院学生的妻子的爱情故事。最后,他还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情况,为同学未来发展提供方向。
 


同学提问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查明辉风趣地与同学们交流,叮嘱大家应充分在大学期间为自己的人生做好准备与规划,不论是专业还是课余生活中的爱好,每一步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马超与同学们分享

    马超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历。他饱含深情地说,毕业九年间,他仍经常回到北印,回味大学时光。直到现在,也依然怀念大一时的军训和体育课。

    他建议同学们,应该学好并重视自己的专业课程,认真规划大学的时间,为自己以后报考研究生与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作为文科专业学生,写作能力也很重要,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尝试,接触写作。此外,学习之余也可以培养自己的各方面兴趣爱好,接受艺术熏陶。


参会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